棒槌

也许是一点点水仙(文笔不行多多见谅)

雅不觉得,他甚至乐在其中,他说“摆满了镜子我就可以无时无刻的见到月了,我对此感到幸福。”

他不觉得月是一个虚幻的存在,他觉得月是真实存在的,只不过和他不在同一个维度,所以才见不到月,对他来说,月就是一切。

他深爱着这个镜中的自己,爱到病态,爱到发狂,他时常痛苦于不能亲手触碰到月,月,是他给他取的名字,就好像是镜花水月一样,他痛苦又深爱。

“月,我今天去见钰了,他还想着让你消失,他们都想杀掉你……他们还想着,从我的身边夺走你,不用担心,我会守护你的,我会……解决掉这些麻烦的,你只需要呆在这里,看着我爱你……看着你爱我,只看着我,爱我吧,月。”

雅蜷缩着靠在镜子边,轻抚着镜子,脸上满是病态和痴迷。

他靠近镜子,看着镜中病态的面庞,虔诚的吻了下去,却又不满足于亲吻,镜子所带来的冰冷的触感几欲让他发狂,他好像失去了理智一样把镜子抱在怀里,试图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镜子。

力道大到镜子承受不住的碎裂开来,他惊惶的抱住镜子的碎片,即使碎片将他划伤,殷红的献血从伤口处流出,也不愿意放手,他跪伏在地上,颤抖着,一点一点的把镜子拼好,鲜血粘在了镜片上,就好像镜中人也沾了血。

他颤抖着,既是兴奋又是惶恐,他弄脏了他的神明,他冒犯了他的神明。

他伏倒在镜子上,亲吻着他的神明,在欣喜中沉沉睡去。

评论(1)